出租车实用英语

时间:2014-11-11 09:41:44 来源:天津的士出租车公司 编辑: 客运站

   随着中国不断地强大起来,慢慢的走向世界走向国际的大舞台,英语变得也越来越重要了,08年的奥运会是中国走向国际,融入国际的一次大机遇,奥运会的成功举办,让更过的外国人来华工作,来华旅游等,他们的出行,出租车必然是他们的最佳选择,那么出租车司机必然要懂得一点英语,这样才方便接待外国乘客。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出租车实用英语。

  A: I want to go to the airport?我想去机场。

  B: Yes, get in, please!行,上车吧。

  A: Could you speak English?您会说英语吗?

  B: 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.我会讲一点点。

  A: Could you understand me?您明白我说的意思吗?

  B: Sorry, I don’t understand you, will you speak slowly?不好意思,我还不明白,请您说慢一点。

  A: What’s the time now?请问几点了?

  D: Can I help you?需要我帮忙吗?

  P: Yes, please. Can I put my luggage in the trunk?好的,请帮我一下。我可以把行李放在车后厢吗?

  D: Of course.当然可以。

  P: Thank you.谢谢!

  D: I’m afraid we are in a traffic jam.恐怕我们堵车了。

  P: How long will we be held up?我们大概要堵多长时间。

  D: I’m not sure.我不能肯定。

  P: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walk there?步行去那儿有多远?

  D: It’s too far to walk. Shall we take another road?步行去太远了。我们改道走行吗?

  P: Good!太好了!

  D: Hold the belt, please. I’m making a turn now.请系好安全带,我要拐弯了。

  D: Here we are.我们到了。

  P: How much is it?多少钱?

  D: That’s seventy Yuan.七十块。

  P: Here is a hundred Yuan and keep the change.这是一百元,不用找了。

  D: We are not allowed to accept tips. Take your change and receipt, please!我们不收小费。请您拿好找零和发票。

  D: What a nice day! Do you want some music?今天天气真好!您要听音乐吗?

  P: That’s great! But do you mind closing the air conditioning?好极了。不过,你是否介意把空调关了?

  D: Of course not.当然不。

  P: Excuse me. I’d like to wash my hands. Could you stop at the nearest toilet?对不起。我想洗手。你能在最近的洗手间停一下吗?

  D: Ok. All right! 可以。

  B: It’s nine o’clock.九点了。

  A: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Wuhan?您在武汉呆多久?

  B: I will stay in Wuhan for six days.我在武汉要停留六天。

  A: What day is it today?今天星期几?

  B: It’s Monday. (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)今天星期一。(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)

  A: I want to go to the QinChuan Hotel?我要去晴川阁饭店。

  B: Sorry, I don’t know the way to that place.对不起,我不知道那个地方怎么走。

  A: Please wait for me. I want to go somewhere else.请等我一下。我还要去其它的地方。

  B: Sure.行。

  A: How much shall I pay?我要付多少钱?

  B: You should pay 50 Yuan6jiao, Sir.五十块六角,先生。

  A: Could you drive faster?您能再开快一点吗?

  B: Sorry, I can’t.不好意思,不行。

  P: Hi! Taxi!喂!出租车!

  D: Good morning! Welcome to Wuhan. Where’re you going?早上好!欢迎来到武汉。您去哪儿?

  P: The Yellow Crane Tower.黄鹤楼。

  D: Ok, get in, please!好。请上车!

  D: Excuse me. Are you Wang Ling?对不起,您是不是王玲?

  P: Yes, I’m.是,我是。

  D: Your car is waiting at the gate. Follow me, please!您要的车已在门口等。请跟我来。

  P: Just a moment, please. I have two suitcases with me over there.请等一下。那边还有我的两只箱子。

  随着中国迈向国际舞台的脚步,会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到中国的,希望这些能够更好的帮助出租车司机。

分享到: 0

免责声明:客运站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,本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、排版、编辑,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随时随地查汽车时刻、查汽车站、看客动资讯,客运站手机网一手掌握! 手机输入: m.yunzhuan.com

最新专题推荐

元旦

春运

12306专题